南臺老闆娘協會見證南臺科大辦學50週年里程碑 舉辦歲末寒冬送暖愛心園遊會《2019/12/12》

為慶祝南臺科技大學50週年校慶,臺南市南臺老闆娘協會,日前特別於南臺科技大學舉辦愛心園遊會活動,安排趣味競賽、卡拉OK及摸彩活動。現場也設有52個由老闆娘協會會員親自準備的美食及遊戲攤位,吸引近千人參加。

1.jpg

【由老闆娘協會自信魅力班舞蹈表演做為園遊會的開場。】

活動一開始由老闆娘協會歷屆會長進場揭開序幕,緊接著由盧燈茂校長帶領近百位參與趣味競賽之教職員工進場,老闆娘協會各組會員也紛紛展現創意,以活力十足的舞蹈及創意裝扮的進場方式,為活動揭開精彩的序幕。

2.jpg

【老闆娘協會會員進場情形。】

開幕活動中主辦單位也安排了小驚喜,推出生日蛋糕,由主持人帶領全體來賓合唱生日快樂歌,並由盧燈茂校長及侯惠專會長攜手一同切下蛋糕,祝福南臺科技大學50週年生日快樂! 趣味競賽中進行「大隊接力」、「同心協力」、「與球同行」及「灌籃高手」等比賽項目,分為老闆娘協會會員組、學校師長及顧問組與親子組分組競賽,共有24隊從5歲到65歲共240人的隊伍參加。活動中大家齊心協力完成比賽項目,熱血沸騰的樣子彷彿回到學生時期,親子組比賽場面更是趣味橫生,小朋友認真可愛的模樣,讓現場笑聲不斷、相當溫馨有趣。

3.jpg

【南臺科大校長盧燈茂(一排中)與老闆娘協會會長侯惠專(一排左五)一同切下慶祝南臺科大50週年校慶生日蛋糕。】

侯惠專會長致詞時表示,此次活動有別於一般園遊會招商擺設攤位,每個攤位皆由老闆娘協會會員親自規劃,表演節目更是由顧問團及自信魅力班成員親自參與演出,全體會員熱情參與顯示對母校之向心力。

4.jpg

【臺南市南臺老闆娘協會特別舉辦愛心園遊會活動,邀請校內長官、師長及與會校友合影留念。】

盧燈茂校長致詞時也感謝侯惠專會長對南臺科大的支持,老闆娘協會第一次舉辦園遊會就能有近千人參與之規模,顯示侯會長及全體會員相當用心辦理活動,也歡迎大家繼續參與各項5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

5.jpg

【親子組趣味競賽「與球同行」遊戲現場情形。】

活動在最後由盧燈茂校長為現場與會嘉賓獻唱後步入尾聲,透過此次校友主辦的園遊會活動,更加顯示南臺科大在即將迎來50週年極具歷史性的里程碑時刻,全體校友扮演著多麼不可或缺的角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