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參加「2019全國啦啦隊錦標賽」競啦指定動作大專組榮獲亞軍,表現優異《2019/12/18》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日前參加由中華民國台灣競技啦啦隊協會(CTCA)於臺北市立大學體育館舉辦之「2019年全國啦啦隊(舞蹈啦啦隊)錦標賽」競啦指定動作大專組榮獲亞軍,表現優異。

1.jpg

【由多位南臺科大畢業校友所組成之法老競技啦啦隊參加「2019全國啦啦隊錦標賽」,榮獲多底技巧公開混合組亞軍。】

「2019全國啦啦隊錦標賽」競技啦啦隊比賽組別部份共計14組參賽項目,兩天競賽全國多達139所學校/單位、436隊伍報名參賽。目前國內啦啦隊運動風氣盛行,此項運動展現了選手的自信、樂觀、自我激勵以及眾志成城之團隊精神。此次競賽計有兩日賽程,競賽內容緊湊豐富,觀眾需買票進場觀賽,可見競賽精采激烈的程度。

2.jpg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社員及教練合影。】

南臺科大競技啦啦隊全體社員表示,特別感謝學校支持、教練群付出及畢業學長姐關愛,比賽選手從9月開學努力招生、籌備社團招生及假日接洽多場表演活動、10月籌備課程協助本校舉辦系際盃啦啦隊一日研習營活動、11月準備社團評鑑及社團動態聯合展演競賽、12月積極帶領各系參加本校系際盃啦啦隊錦標賽…等,在眾多活動同步進行情況下,選手們還利用課餘時間訓練各組比賽流程,積極努力精神可佩。最難能可貴的是,本次參賽選手大多數是這學期才加入社團之新生,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要組隊訓練到參賽獲獎實為不易,希望藉由本次競賽努力的過程與經驗,能奠定日後成功的基礎。

3.jpg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參加「2019全國啦啦隊錦標賽」榮獲競啦指定動作大專組亞軍,團隊同學合影。】

另外,由多位該校畢業校友所組成的臺南唯一社會隊「法老競技啦啦隊」,今年亦組隊參加該賽事之多底技巧公開混合組,並榮獲亞軍佳績。法老競技啦啦隊成立至今邁入第9年,亦歡迎南部地區畢業後之社會人士可以加入該隊,繼續延續對啦啦隊運動之熱情。

4.jpg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參加「2019全國啦啦隊錦標賽」競啦指定動作大專組參賽同學合影。】

南臺科技大學啦啦隊社社長施弘哲表示,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自民國90年創社至今已邁入第十八年,是南臺科大歷史悠久的體能性社團,創立初期雖然艱辛,但經過歷屆隊員的努力,傳承至今,每年都有耀眼的表現,更難得的是,畢業後的隊員們也能持續熱愛競技啦啦隊這項活動。近來,受少子女化影響,各大專院校招生人數縮減,社團參與人數亦受影響,但是南臺科大競技啦啦隊的熱情不減,期望未來藉由學校推動舉辦之系際盃啦啦隊錦標賽,及學校的各項支持與資源補助之下,全校各系都能積極投入,為本校注入更多的熱情,並期待學生繼續帶著的這份熱情,加入競技啦啦隊社,傳承啦啦隊這項迷人的運動以及永不放棄的精神。

5.jpg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參賽隊伍「2019全國啦啦隊錦標賽」多底技巧大專混合組藍隊合影。】

6.jpg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參賽隊伍多底技巧大專混合組紅隊合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