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 南臺科技大學勇奪一金二銀八銅 奪下輝煌佳績《2020/1/3》

弘光科大日前舉辦「2019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南臺科技大學跆拳道社勇奪一金二銀八銅,戰績輝煌。「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是為了推廣跆拳道及學生體育運動,藉由比賽增進各校情誼,促進社團間交流,其對練個人賽及團體積分賽均依奧運量級區分,今年的賽制改為一般組與公開組合併,此項賽事共有40多所學校,計500餘位選手參賽,競爭相當激烈,也引起社會各界及各大專校院的關注。

2.jpg

【「2019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五人團體賽由南臺科大學生(由左至右)曾薰瑾、吳祜蕷、黃鈺滎榮獲季軍。】

此次活動,南臺科技大學跆拳道社表現亮眼,在單人品勢項目-女子色帶黃帶七級組黃律晶同學勇奪冠軍,男子色帶紅帶四級組林聖凱同學獲得亞軍,男子色帶黃帶七級組許信德同學獲得季軍,雙人品勢項目-色帶初級組黃律晶、雷靜瑜同學獲得季軍;競技對練項目-色帶男子58公斤以下林聖凱同學獲得亞軍,色帶女子67公斤以上蔡孟純同學獲得季軍,黑帶女子49公斤級曾薰瑾同學獲得季軍,五人制團體過關賽項目-黑帶女子一般組黃鈺滎、吳祜蓣、曾薰瑾獲得季軍。

3.jpg

【「2019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雙人品勢由南臺科大黃律晶同學(左)、雷靜瑜同學(右)榮獲季軍。】

南臺科大一直以來,積極推動社團活動,除了鼓勵同學參加校內外各類競賽外,在推廣體育活動更是不遺餘力。希望同學們除了增加自我體能與鍛鍊專業競技能力外,更能在賽事中學習運動家精神與風範,讓學生在良性競爭下培養榮譽感,也能適時釋放身心壓力,進而擁有健康身心。

1.jpg

【「2019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競技對練、個人品勢由南臺科大林聖凱同學(左一) 榮獲亞軍。】

南臺科技大學跆拳道社雷靜瑜同學表示,此次比賽同學們的表現相當令人驚豔,完全展現出平勤訓苦練的成果,雖然許多社員是首次參加比賽,但卻取得相當優異的成績,我們替自己也替學校感到開心。同時,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努力朝明年的大專盃前進。

3.jpg

【「2019全國大學跆拳道武鬥祭」競技對練由南臺科大蔡孟錞同學(右一) 榮獲季軍。】

跆拳道社的指導老師吳彥樟除了對選手們的表現表示欣慰外,對在場邊加油及幫忙的工作人員也表示肯定。他表示選手們能在臨場時,發揮出平日訓練的成果,表示平時訓練的紮實,相當值得鼓勵,希望明年的大專盃,所有參賽的選手能更進一步,取得佳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