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EMBA學友會捐贈防疫物資 熱情發起「2020愛您愛您,校園防疫我力挺」活動《2020/3/2》

為避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於校園發生,南臺科大除已立即啟動校園相關防疫工作因應外; 南臺EMBA學友會也主動發起《2020愛您愛您,校園防疫我力挺》活動,用最實際的行動來支持校園防疫工作,拋磚引玉,一同保護南臺師生的健康。

01.jpg

【南臺科大EMBA學友會發起《2020愛您愛您,校園防疫我力挺》活動,捐贈防疫物資添購金及防疫用品,由學術副校長賴明材(中)代表接受合影。】

南臺科大EMBA學友會理事長徐國棠表示,今年EMBA學友會新春團拜因為疫情取消,學友會理監事團隊立刻提出這樣的計畫,大力支持將新春團拜部分經費用在校園防疫。

02.jpg

【南臺科大EMBA學友會發起《2020愛您愛您,校園防疫我力挺》活動,理事長徐國棠(左三)捐贈薑黃萃取膠囊,由學術副校長賴明材(中)代表接受合影。】

捐贈儀式由EMBA學友會理事長徐國棠及理監事團隊代表捐贈,並由賴明材副校長代表接受捐贈及致謝意。 捐贈內容除防疫物資的添購金一萬元外,徐理事長個人更加碼贈送防疫夯品薑黃萃取膠囊兩大箱,協助提升校內現場防疫人員的免疫力;現任小北百貨採購經理的EMBA學友會劉麗滿理事也捐贈一萬元禮券協助學校採購防疫用品。捐贈儀式完成後,賴副校長除了代表校方感謝EMBA學友會對校園防疫作業的力挺,更感受到EMBA校友會的貼心,覺得捐贈物品真的是「內服外用」都兼具,實在讓學校揪感心。徐國棠理事長說,希望藉由EMBA校友們的拋磚引玉,可以協助學校挺過此波疫情所帶來的考驗,也希望能凝聚校內所有成員的防疫共識,共同完成防疫的重要工作。

南臺科大校長盧燈茂表示,非常感謝EMBA學友會的關懷與支持,於此國際疫情持續擴大升溫的情形下,此次舉辦的「2020愛您愛您,校園防疫我力挺」活動,具有相當重要的意義,這表示全國防疫工作已深入群眾、成為全民共識,同時也喚起社會大眾對防疫工作的投入與熱情,此將會是未來整體防疫工作的關鍵。我們也期待除了校園的防疫工作外,全國每一個防疫環節,都能做到零缺失、零漏洞,只有做好守護家園的防疫工作、挺過疫情的考驗,方能保護自己及家人生命財產的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