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流行音樂產業系 5月6日舉辦「謎音」直播演唱會《2020/5/4》

南臺科技大學流行音樂產業系將於5月6日(三)晚上7點舉辦109級「謎音」畢業演唱會,因應疫情嚴峻,全面改以臉書FACEBOOK線上直播方式進行,透過網路媒體讓更多的觀眾及粉絲在家就能看演唱會!

1.jpg

【《Those days》樂團宣傳直播現場情形。】

「謎音」畢業演唱會由南臺科大流行音樂產業系王江舜老師率領畢業班學生應用四年所學之專長領域,具體實作展現於畢業演唱會中,從幕前創作展演、活動企劃、行銷宣傳到幕後MV拍攝、錄音後製、舞台設計製作皆一手包辦,共同為大學四年打造最終回音樂饗宴。

2.jpg

【Forsure樂團自創曲《八年級生》 MV影片截取,此MV獲「台灣達人秀」分享。】

「謎音」命名取自新一代詞彙「迷因」諧音,英文名為meme,以這世代幽默方式使留下深刻印象,並以『人生只有一次,不該留下遺憾』為副標,回顧大學四年的生活,是否有過後悔的經驗,並以15首自創曲來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勉勵學會珍惜現在所擁有,以及認真的活在當下,對自己的人生負責的態度。

3.jpg

【甘蔗少年隊樂團《不可逆的風景》MV宣傳照。】

演唱會將以6組樂團串場表演,並邀請南臺科大校長盧燈茂擔任開場特別嘉賓,獻唱四首主打曲,為演唱會揭開序幕!學生樂團每組自創曲2-3首,共完成15首自創曲及1首畢業歌曲,學生除創作歌曲外,亦拍攝12支自創曲MV,並於臉書、Youtube等網路平台分享播放,其中自創曲《八年級生》獲臉書知名網路娛樂新聞平台「台灣達人秀」分享,詞曲一致達成八年級生共鳴,創下11萬多人次瀏覽紀錄,成果斐然!

4.jpg

【南臺科大流音系「謎音」線上直播演唱會海報。】

南臺科大校長盧燈茂表示,流行音樂產業系引進流行音樂產業界名師,是南臺科大向「產學零落差」目標邁進的具體表現,更為流行音樂產業系的學生帶來更多寶貴的實務經驗與技能,使學生能於在校期間就不斷的累積理論與實作經驗,並強化音樂經紀實作技能與實習機制,讓學生能銜接就業市場,共創「畢業即就業」的美景。
訂閱流行音樂產業系YOUTUBE:https://reurl.cc/7X04aN
追蹤流行音樂產業系FACEBOOK、IG:
https://www.facebook.com/memestustdpmi109/
https://www.instagram.com/meme_stustdpmi109/

5.jpg

【南臺科大流音系畢業演唱會「謎音」的各組樂團輪流於系上小型演奏廳舉辦線上宣傳直播。】

6.jpg

【謎小姐樂團《那一年》MV宣傳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