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2020畢業展熱鬧「上桌」 多項作品入圍後勢看好引人關注《2020/5/7》

南臺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2020畢業展「上桌」於日前此次畢業展主要意旨南臺科大視傳系學生們,共同端出這道道美味的視覺佳餚,用「辦桌菜」宴請大家,希望喜悅分享的同時,飽足大家的視覺感受。

01.jpg

【南臺科大視傳系作品「亭仔腳ting-a-ka 」。】

南臺科大視傳系學生於今年的新一代設計展一共入圍18組,其中最具特色的是由商業設計組的「來自臺灣From Taiwan」入圍「金點新秀設計獎年度最佳設計獎」,以及「梅日螢夜 MEILING FIREFLY」、「肩上的熱度 Genial café」、「鹽分文學 literature of the」、「亭仔腳ting-a-ka」等4項作品,分別在「包裝設計類」及「視覺傳達設計類」入圍「金點新秀贊助特別獎」 ,並通過複審、晉級「決審」,而「森生Born for forest」更是在「金點新秀循環設計特別獎」強勢晉入「決審」,未來表現,令人期待。

02.jpg

【南臺科大視傳系學生團隊作品「肩上的熱度」。】

臺南人的情感交流常常在餐桌上,一道道的手路菜,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後場繁忙的切菜聲、細緻的刀工、精緻的湯頭、辦桌煮菜聲音,對應並呈現出製作畢業設計的繁忙情境,然而後場繁忙的切菜聲猶如學生們互相討論設計作品,而煮菜的聲音則表示出學生們的作品經過多次討論以及老師們的層層把關與教導下,進而昇華成了一道真正道道地地的臺南味。

03.jpg

【南臺科大視傳系學生團隊與作品「來自臺灣From Taiwan」合影。】

南臺科大校長盧燈茂,對這料理道道美味佳餚的視傳系大廚們表示感謝,希望藉由這次展出的機會,讓在校師生的心靈豐盛且滿足、愉悅且感恩,期望透過公開性的展演,能讓更多人對南臺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有更進一步的關注與了解,讓道地台南生活設計美的視覺佳餚,能再次被細細品味。

04.jpg

【南臺科大視傳系學生團隊與作品「梅日螢夜 MEILING FIREFLY」合影。】

05.jpg

【南臺科大視傳系學生團隊與作品「鹽分文學 literature of the」合影。】

06.jpg

【南臺科大視傳系學生與校內長官解說作品「森生Born for forest」理念之現場情形。】

07.jpg

【南臺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入圍作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