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智能科技創新應用競賽」全國設計研發人才匯集 南臺科大勇獲16項大獎《2020/11/11》

南臺科技大學日前主辦「2020智能科技創新應用競賽」,吸引許多國內外隊伍參賽,獲得廣大迴響。競賽在縝密規劃之下,規模日益擴大,已成為國內重要的比賽之一。從2019年開始,南臺科大工學院機械工程系在飆機器人_普特企業的協助下,辦理智能科技創新應用競賽,發掘了許多設計研發界的未來之星,今年頒獎典禮全國各地菁英匯聚一堂,並共享交流彼此的設計理念與切磋開發之成果。

01.jpg

【南臺科技大學副總務長林儒禮博士於「2020智能科技創新應用競賽」中致詞。】

此屆競賽共分「迷宮競速組」、「循跡競速組」、「AIoT智慧機器人競組」及「Micro:bit Al智慧小車遙控競速組」、「Micro:bit Al智慧小車遙控競速組(手機組)」等五組,有來自各高中與大專校院共74隊報名,激烈爭取各項獎項。而南臺科技大學在58個獎項中囊括16個大獎,成為此競賽參賽學校中得獎數最多的學校,展現平時紮實訓練之程式設計能力與創思設計能力。其中一只隊伍「登輝你等會」不論在程式撰寫、機構設計與創思設計上都獨具一格,一致獲得裁判之青睞,獲頒「特別獎」。

02.jpg

【飆機器人普特企業有限公司王國棟經理於「2020智能科技創新應用競賽」中致詞。】

飆機器人普特企業有限公司王國棟經理表示,能見證這麼多未來的優秀創新設計人才,感到振奮不已,殷殷期勉獲獎學子更要體認實務性的操作,是人生中一個重要歷程與成就,同時,為未來臺灣產業界貢獻,打下堅實基礎。

03.jpg

【「2020智能科技創新應用競賽」獲獎名單-1。】

南臺科技大學副總務長林儒禮於致詞時表示,培養學生兼具創意設計與實務性的專長,習得謀職先人的技能,以成為無縫接軌的職場新鮮人。南臺科技大學為提升學生專業能力,特別規定每位學生於畢業前必須考取一張以上的專業證照,學生可藉此機會來考取國際認證,以增進自我專業設計與研發能力。

04.jpg

【「2020智能科技創新應用競賽」獲獎名單-2。】


05.jpg

【「2020智能科技創新應用競賽」獲獎名單-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