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日前參加由中華民國臺灣競技啦啦隊協會舉辦之「2020全國啦啦隊公開賽」,榮獲混雙技巧大專組第1名,及畢業校友參加混雙騰翻技巧公開組第1名,表現優異。《2020/11/17》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日前參加由中華民國臺灣競技啦啦隊協會舉辦之「2020全國啦啦隊公開賽」,榮獲混雙技巧大專組第1名,及畢業校友參加混雙騰翻技巧公開組第1名,表現優異。

01.jpg

【南臺科大畢業校友榮獲「2020全國啦啦隊公開賽」混雙騰翻技巧公開組第1名,(右)南臺科大畢業生葉國翔、(左)中原大學畢業生劉冠婷。】

「2020全國啦啦隊公開賽」為今年度中華民國臺灣競技啦啦隊協會第一屆舉辦於南臺灣之賽事,競賽組別包含了四人技巧、混雙騰翻技巧、混雙技巧、混雙技巧(雙組)、金字塔、個人全能及團體組,此次競賽共計54所學校單位,100組隊伍選手踴躍參賽,中華啦協表示希望往後每一年之第一季都能於南臺灣舉辦這場賽事。

02.jpg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榮獲「2020全國啦啦隊公開賽」混雙技巧大專組第1名,(左)邱紹恩、(右)楊芷芸-1。】

此次參賽組分別為兩位南臺科大啦啦隊資深隊員組隊參加,10月底才剛結束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參賽選手即刻馬不停蹄的練習競賽流程。南臺科大競技啦啦隊前隊長邱紹恩表示,每一段流程都有他的期望與落差,其實名次無所謂,對我們來說流程”全上”比較重要,這次比賽其實沒有達到我的標準,不過雙人本身就是一種很大的挑戰,一分鐘無氧的競賽流程,需要呈現的是選手的穩定性以及堅持,希望可以藉此鼓勵隊上隊員,面對任何難過都要勇敢的挺過去。

03.jpg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榮獲「2020全國啦啦隊公開賽」混雙技巧大專組第1名,(左)邱紹恩、(右)楊芷芸-2。】

而女上層南臺科大楊芷芸同學在今年6月於南臺科大畢業後,選擇繼續就讀南臺科大研究所課程,能於學業繁忙之際仍繼續訓練實為不易。楊同學表示,或許我們都不夠有天份,但卻可以有十足的努力,美好的回報不會遲到,只要你繼續走在前進的路上。單底層組別對於參賽選手來說是需要極大之體力、技術與勇氣的挑戰,此次參賽能獲得佳績歸功於平日辛苦練習之累積。

04.jpg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榮獲「2020全國啦啦隊公開賽」混雙技巧大專組第1名。】

另外,混雙騰翻技巧公開組第1名之選手葉國翔,為南臺科大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系之畢業生,葉同學對啦啦隊之騰翻技術非常有興趣,閒暇時間亦鑽研於騰翻技術方面。此次競賽與中原大學畢業生劉冠婷共同組隊參賽,初試身手即榮獲第一名之佳績,值得鼓勵。

此次賽事由南臺科大競技啦啦隊的同學熱心擔任該賽事志工,大家共同努力一起成就第一屆之「2020全國啦啦隊公開賽」,讓比賽圓滿成功落幕。接下來有關啦啦隊之賽事與活動還有「啦啦隊C級教練講習會」、「2020海洋盃全國啦啦隊小組錦標賽暨城市啦啦隊邀請賽」及「2020全國啦啦隊錦標賽」,期望選手們繼續努力,爭取榮譽。

05.jpg

【畢業校友葉國翔榮獲「2020全國啦啦隊公開賽」混雙騰翻技巧公開組第1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