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第32屆汽機車大展12/5-12/6隆重登場 歡迎各界蒞臨參觀《2020/12/5》

南台灣規模最大車展-南臺科大汽機車大展,於12月5、6日盛大展出!南臺科大汽機車大展自民國78年由現任董事長張信雄博士於擔任校長期間發起,經過歷任校長與現任校長盧燈茂的大力推展下,已經傳承31年,今年邁入第32年,參展的車類廠商上看百家,攤位數量高達500個,每年吸引近10萬人次來校參觀,今年內容更甚從前,參觀民眾預將收穫滿滿,不虛此行。

01.jpg

【中華日報社長莊曜華於「第32屆汽機車大展」中致詞。】

汽機車大展由南臺科技大學主辦,中華日報協辦,今年度以『英國品牌』作為展出主題,展現出不同以往的風格,展場有五大展區,分別為「特殊車區」、「進口車區」、「國產車區」、「機車區」、「百貨區」。「特殊車區」展出之車輛有奧斯頓馬丁、賓利、麥拉倫、勞斯萊斯等品牌,其中展示車款有Bentley Continental GT、Bentley Bentayga、McLaren 720 Spider、McLaren 600LT等特殊車輛及Lamborghini Aventador Taiwan Edition、Lamborghini LP750等限量車款,展出車輛總價達數億元,展示車輛贊助商有亞柏克美研車酷、極頂車體美學俱樂部、D&T車體包膜、台灣百夫長Centurion Taiwan等。

02.jpg

【南臺科大董事長張信雄(左)、校長盧燈茂(右)及第32屆汽車大展親善大使與賓利Continental GT Number 9 Edition大合影。】

此外,展出內容還有各家最新最熱門的汽車、機車、電動機車、儀器工具設備與精品百貨等,幾乎所有相關行業都匯聚於此。進口車商有:Audi、BMW、Benz、Jaguar、KIA、KIA商用、Hyundai商用、Peugeot、Subaru、Skoda等;國產車商參與者有:Ford、Honda、Hyundai、Mazda、Luxgen、Mitsubishi、Nissan、Suzuki等。參與機車展出的廠家有:GOGORO、宏佳騰、三陽、山葉、哈特佛、PGO、Kawasaki、Suzuki等知名大廠,展示最新款機車。

03.jpg

【南臺科大舉辦第32屆汽機車大展現場情形。】

車展團隊係由二百多名南臺科大機械系車輛組師生組成,在長期用心經營下,樹立了專業形象與口碑,深獲參展廠商及民眾的高度肯定。南臺科大校長盧燈茂表示,車展發展至今已頗具規模,過去必須拜託廠商設攤展覽,這幾年,變成車廠爭搶設攤,對學校來說是一件非常大的肯定,且一年比一年更加盛大,這也展現出南臺科大機械系車輛組師生的執行能力。

04.jpg

【南臺科大舉辦第32屆汽機車大展超跑大合影,綠色藍寶堅尼(中)為台灣限量版。】

車展兩日會舉辦抽獎活動,獎品內容相當豐富並請民眾踴躍參加。另外,汽機車汰舊換新政策即將到期,政府鼓勵消費者汰換舊車,減少環境污染以達環境永續之目的、汽車最高可減徵貨物稅5萬元,機車最高可減徵貨物稅4000元,各家廠商響應多數消費者在年底換新車的想法,紛紛推出多元優惠方案,讓民眾現場買車或買其它產品,享有更多優惠,民眾不需大費周章到各家廠商比較,來南臺科技大學參觀車展,一次看夠所有汽機車、電動機車及相關產品。車展相關資料可透過官網、報紙、粉絲專頁及電台了解活動內容,各項最新資訊將即時公布在粉絲專頁上以利民眾掌握第一資訊。

05.jpg

【南臺科技大學校長盧燈茂於「第32屆汽機車大展」中致詞。】

防疫期間展場內須請民眾要維持個人防疫措施,室外社交距離1公尺、室內社交距離為1.5公尺應配戴口罩以及避免觸摸眼口鼻來降低傳染風險,落實防疫措施,民眾也能安心參與車展活動。

06.jpg

【南臺科技大學董事長張信雄於「第32屆汽機車大展」中致詞。】

07.jpg

【第32屆汽機車大展邀請貴賓(由左至右)南臺科大校友會全國總會副理事長陳茂松、理材料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瑞賢、瑞特汽車公司董事長康登春、中華日報社長莊曜華、南臺科大校長盧燈茂、南臺科大董事長張信雄、臺南市副市長許育典、賓泓賓士董事長林明正、宏佳騰動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鍾登凱、臺灣電能車輛發展協會榮譽理事長郭清竹進行開幕剪綵儀式合影。】

08.jpg

【臺南市副市長許育典於「第32屆汽機車大展」中致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