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今年新設讀書好去處 歡迎同學們多多利用《2021/1/5》

學期末將近,校園裡開始瀰漫一股緊張衝刺的氣息,為了迎接每學期的期末考試,同學們無不卯足了勁,檢視自己整個學期的學習成效。

01.jpg

【人文藝術大樓文理廳(M棟地下室),環境舒適安靜。】

考試是檢驗學生學習成效重要的方式,祝福同學們都能在期末考試中,展現一直以來學習的成效,無論是期末專題報告或是期末考試都能有超常的發揮。學校為了讓同學們有更好的讀書環境,在圖書館一樓設有書香輕食區和自主學習區、九樓漢學書房、十樓留學資訊區、十一樓有聲共享學習區也是大家熟悉的讀書所在,希望大家多多利用。

02.jpg

【圖書館九樓漢學書房,座位設備齊全。】

另外介紹一個今年剛設的讀書處所,就是人文藝術大樓文理廳(M棟)的地下室,日間時段8:30-17:30大多以靜態閱讀為主,夜間時段17:30-21:30則以動態活動為主,這邊的環境敞亮、幽靜,非常適合同學們努力用功,目前使用這個地方的人不多,請大家多多利用,並提早入座,以免向隅,並請遵守使用規則。

03.jpg

【圖書館10樓留學資訊區,讀書環境舒適,每個座位皆設檯燈。】

這個學期以來,同學們無論在學習、社團參與及體魄鍛鍊上都有很好的表現,也讓大家感受到同學們長足的進步,在功課上同學們不斷的精進,拿下許多國內外各項大獎,包含IDEA一金二銀、2020高雄KIDE國際發明暨設計展及世界發明簡報技巧競賽勇奪雙金、人工智慧結合體驗設計亞軍及校園菁英獎等不錯的名次等,更再次奪得教育部「技職之光」的殊榮,再再的展現出南臺師生在創新發展上的活力和爆發力。

04.jpg

【圖書館11樓有聲共享學習區,適合同學們查找資料。】

在體育表現方面,同學們也在全大運中嶄露頭角,拿下2金5銀6銅的榮譽,啦啦隊更取得多項全國及地方上不錯的成績,這也彰顯了南臺學生除了在學習上取得不錯的成績,在體魄鍛鍊上表現得也可圈可點。

讀書讀累了,大家也可以前往圖書館大門前的「在水一方」享受一下冬天裡太陽的溫暖,好好放鬆一番,讓自己充飽電才能繼續專注的準備考試。最後再次叮嚀大家,寒流來襲要注意添加衣物,健康的身體才是攀越高峰的本錢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