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EMBA學友會舉辦第十屆理事長交接典禮 新任理事長林昆鋒傳承經典 南臺好築夢《2021/2/19》

EMBA學友會第十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理事長及會務人員交接典禮,日前於台南晶英酒店舉行,南臺科技大學盧燈茂校長親臨會場祝賀並担任監交人,除EMBA各屆學長姐外,南臺科大賴明材副校長等校內師長及南臺校友總會、台南校友會、老闆娘交流促進會及華人EMBA聯合會等友會貴賓近300人到場同歡。EMBA學友會理事長一職由EMBA第六屆校友(現任統順益科技(股)公司總經理)陳大偉先生交棒予EMBA第九屆校友林昆鋒先生(台灣鹿茸生物科技(股)公司執行長)。

01.jpg

【南臺科大EMBA學友會第十屆理事長交接典禮,南臺科大校長盧燈茂(中)、賴明材副校長(左二)、主任秘書朱志良(右二) 與第九屆卸任理事長陳大偉(左一)、第十屆新任理事長林昆鋒(右一) 合影留念。】

盧校長除感謝現任EMBA學友會陳大偉理事長及其理監事團隊大力支持南臺經濟不利學生扶助計畫,更讚許該屆團隊的亮眼成果;陳理事長與其工作團隊無私地付出,也讓EMBA學友會會務推動與各項社團活動,突出的創新表現,更激活了校友們的參與熱情。同時,盧校長也祝福林昆鋒校友,接任第十届學友會理事長后,帶領著的理監事團隊及校友們,持續與學校有更密切的互動與合作,期盼「EMBA學友會」能延續EMBA校友與南臺科大的家人關係,更可轉化成校友們精進彼此企業經營的交流平台。

02.jpg

【南臺科大EMBA學友會第十屆理事長交接典禮,南臺科大校長盧燈茂(中)、賴明材副校長(右四)、南臺傑出校友陳威仁(左四) 及EMBA各屆校友合影留念。】

卸任理事長陳大偉總經理表示,非常感謝第九屆理監事夥伴們的全力支持。藉由觀看米其林主廚江振誠的紀錄片電影「初心」之心得,提醒現場每位參與者在忙碌的日常中,記得回顧人生各階段的任務信念與初心,而陳理事下一任務即是規劃與南臺EMBA學長、姐們,共同攜手將南臺EMBA學友會團隊精神與影響力,推展的更廣闊,讓他校EMBA校友有更深刻的感受,未來一年他將代表南臺EMBA引領華人EMBA聯合會(由嘉義以南之各大學EMBA校友組成的交流平台)精進再向前。

03.jpg

【南臺科大EMBA學友會第十屆理事長交接典禮,在南臺科大校長盧燈茂(中)監交下,由第九屆卸任理事長陳大偉(左)將印信交接予第十屆新任理事長林昆鋒(右) 合影留念。】

此外,當選第十屆EMBA學友會理事長林昆鋒執行長,亦是2020年經理人月刊]百大MVP經理人獲獎者,現場也不斷地響起恭喜歡呼聲,直稱好事連連。林昆鋒執行長表示,感謝各位校友的鼓勵,讓他有機會為南臺EMBA學友會盡心力,第十屆理監事工作團隊也一定繼續構築校友間相互學習與產業交流的平台,因為在南臺EMBA的學習所獲,讓他近年屢獲殊榮,包含中國畜牧學會事業獎、農委科技農企業菁創獎及獲頒的百大MVP經理人,因此南臺EMBA的學習成效,能讓EMBA學子獲益良多,南臺是個可築夢的好地方。

04.jpg

【南臺科大EMBA學友會第十屆理事長交接典禮,在南臺科大校長盧燈茂(中)的監交下,由第九屆(卸任)理事長陳大偉(左)將印信交接予第十屆新任理事長林昆鋒(右)后, 合影留念。】

05.jpg

【南臺科大EMBA學友會第十屆理事長交接典禮 ,第十屆新任理事長林昆鋒(第一排右五))與其理監事工作團隊合影留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