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度南臺科技大學與臺南億載會產學交流會《2021/5/17》

南臺科技大學與臺南億載會日前共同舉行產學交流活動,由盧燈茂校長率領賴明材學術副校長、研究發展暨產學合作處張瑞星研發長、學生事務處張華城學務長、工學院王振乾院長、商管學院周德光院長、商管學院洪崇文副院長、電子工程系張萬榮教授、創新產品設計系歐陽昆副教授、休閒事業管理系許銘家助理教授等校內主管及教師,與臺南億載會進行產學交流活動,希冀透過雙方產學合作交流,促使南臺科技大學與臺南億載會未來有更多產學研發、產業人才培育及企業實習之合作機會。

01_1.jpg

【南臺科技大學盧燈茂校長(右)贈予臺南億載會鍾杰霖會長(左)紀念禮品之合影】

「億載會」為臺南地區已上市櫃、準上市櫃企業主要代表人及專業人士籌組而成,成立迄今邁入第十九年,由東陽事業集團董事長吳永豐與大億企業集團董事長吳俊億共同發起於2003年3月成立,是臺南地區最具指標性的工商團體,會員公司總市值超過5,400億元,總產值達近兆元,在推動台南產業發展扮演重要角色。該次交流由臺南億載會現任第十九屆會長鍾杰霖(宏佳騰動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邀集將近80幾位億載會員至南臺科技大學進行交流活動。

02.jpg

【南臺科技大學長官與臺南億載會會員大合照】

南臺科技大學以「具國際化及產業最佳合作夥伴之科技大學」自我定位,提供契合企業需求及產業技術之合作模式,透過參觀「智慧聯網應用技術研發中心」、「設計創新與模擬實驗室」等技術研發中心,臺南億載會企業針對人才培育、就業輔導、技術研發等議題皆有高度的興趣,期盼透過此次與臺南億載會於產學、技術及學生實習等合作,鏈結產業研發、人才培育,強化理論與實務結合,共創「學生畢業即就業」、「培訓企業所需人才」之產學合作雙贏的局面。

03.jpg

【臺南億載會來參觀南臺科技大學設計創新與模擬實驗室之情形】

鍾杰霖會長表示,億載會為臺南在地企業,與南臺科技大學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希望藉由該次交流活動於產業研發技術開發、企業E化系統導入及人才培育等方面有更進一步的合作機會,增強產業技術創新應用與人才培育產學合作之正向循環。

04.jpg

【臺南億載會參觀南臺科技大學智慧聯網應用技術研發中心之情形】

南臺科大校長盧燈茂表示,近年來投入數億元經費提升校內軟硬體設施,全方位教育方式及產學績效受到各界肯定,所培育的學生更是深受企業主喜愛,於提升產學合作、國際人才培育及創新教學上都有亮眼的成績,更強調「師生走出去,企業引進來」是未來且必要的努力,往後也將持續讓各企業界看到南臺科技大學豐碩的成果,期待與臺南億載會合作能發展更多嶄新的產學研發及專業技術領域合作機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