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110級畢業典禮」《2021/6/5》

南臺科技大學「110級畢業典禮」原訂於110年6月5日(六)上午假風雨球場隆重舉行,因應嚴峻疫情,取消畢業典禮。當天由盧燈茂校長以及畢聯會會長楊杰翰,以錄製影片方式為畢業生獻上祝福及代表畢業生致詞,期待畢業生在畢業後,以母校為榮,並以「一日南臺,終生南臺」勉勵畢業生,將南臺精神發揚光大,雖然僅透過線上祝福,大家畢業離情依依的心情仍濃得化不開。

01.jpg

【南臺科技大學「110級畢業典禮」由校長盧燈茂以錄製影片方式為畢業生獻上祝福。】

南臺科技大學近年來校務蒸蒸日上,在軟硬體設施上也有長足的進步,學校也特別重視學生的全人發展,除整修G棟學生社團活動中心、設立「天圓地方」地標、推動校園植樹美化工程、N棟音樂廳及M棟集賢廳視聽環境大升級等各項校園整建工程之外,另外也擴增風雨球場,並推動社團課程化,除了鼓勵各位同學參與社團之外,也透過社團空間營造及學生社團空間活化,將社團集中管理,讓社團活動遠離行政區及教學區,避免彼此互相干擾。

南臺科大近年除獲Cheers雜誌調查企業最愛大學生及遠見雜誌「最佳大學排行」皆名列前茅,文法商大學方面的排行更是全國科大第一,在「高教深耕計畫」的經費挹注下,學生學習成效與未來發展,值得社會各界期待。

02.jpg

【南臺科技大學「110級畢業典禮」由畢聯會會長楊杰翰,以錄製影片方式代表畢業生致詞,並為全體畢業生獻上祝福。】

畢聯會會長楊杰翰在畢業生致詞表示,還記得剛上大學的我們,帶著一顆很純真的心,第一次踏進南臺,什麼都願意做,什麼都想試試看,讓大學生活豐富充實,今天要畢業的我們,帶著一顆無所畏懼的心。即將踏入社會,也要什麼都願意做,什麼都試試看,讓未來生活多采多姿。在未來的路上,每做一步,就是一個成長的印記,不要放棄,堅持下去!在疫情期間畢業的我們、一起打氣、度過這艱難的時刻!道出這群「生於921、畢業於新冠疫情」的畢業生們複雜的心情。

南臺科大盧燈茂校長致詞表示,過去這一年來,因疫情衝擊,翻轉國際政經秩序與生活型態,面對瞬息萬變的產業發展,更考驗著未來個人的應變能力。所以盧校長也勉勵畢業生,除了在專業領域上發揮所長外,更要不斷拓展國際視野和創新意識,勇於實踐心中的夢想。更要銘記校訓「信義誠實」的價值信念,做為我們南臺人做人處世的準則,期許各位畢業生要以勇於任事的心境,積極負責的態度,一步一腳印開拓自己的璀璨人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