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球品牌策劃大賽台灣區總決賽 南臺科大國企系「呷好茶,just good Day團隊」勇奪總冠軍《2021/10/7》

南臺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與南投茶行「虹飲山房」合作,組成團隊「呷好茶,just good Day」參加由台灣行銷科學學會所主辦的2021全球品牌策劃大賽-台灣區競賽,於台灣區總決賽獲得冠軍殊榮。

01.jpg

【南臺科大國企系「呷好茶,just good Day團隊」參加2021全球品牌策劃大賽-台灣區競賽之情形。】

台灣行銷科學學會所主辦的『2021全球品牌策劃大賽-台灣區競賽』區分初賽及複賽(台灣區決賽)二階段,初賽係從各報名參賽隊伍,以企劃書作品評選出12個團隊參加複賽,複賽原預定於台灣大學舉行,但由於受疫情影響改成以簡報影片參賽。以往此項競賽皆由台灣區決賽評選出優秀參賽團隊,再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參加全球總決賽,但因受新加坡疫情影響,尚無法如期辦理全球總決賽,因此逕由「2021年度全球品牌策劃大賽」台灣地區總決賽頒予全國前三名殊榮。

02.jpg

【南臺科大國企系「呷好茶,just good Day團隊」為廠商重新設計的包裝。】

「呷好茶,just good Day團隊」是由南臺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楊維珍老師及視覺傳達設計系林佳駿老師共同指導,國際企業系陳琮淯、黃文、陳德安、李沛芸、王昱婷等5位同學,為南投茶行「虹飲山房」做一連串之品牌行銷策劃,其中品牌LOGO及商品包裝之重新設計以及行銷短片,獲得廠商及評審好評,此外,總決賽的行銷簡報,選擇於全木質且具古典氣息的通識教室錄影,以現場琵琶彈奏配合表演帶入簡報,透過優美的琴聲與展演配合行銷簡報,讓觀賞簡報影片的評審即使透過螢幕亦能深入體驗南投茶行「虹飲山房」的質感氛圍。

03.jpg

【南臺科大國企系「呷好茶,just good Day團隊」以現場琵琶彈奏配合表演帶入簡報之情形。】

此次獲得冠軍殊榮的「呷好茶,just good Day」團隊表示,這次比賽影片雖然只有十分鐘,但幕後的籌備、老師指導、場地佈置、每個成員一遍又一遍重複練習、錄製等都是獲獎的重要因素,這段期間謝謝夥伴們的努力及指導教授的盡心指導,透過參加競賽,讓我們學習到了許多實務上的應用,從賽前到完賽,都充滿著挑戰,要做好一個企劃案,團隊需要充分的協調溝通,過程中遇到任何突發的情況,都必須想出解決辦法。感謝這次指導老師維珍主任用心的指導,帶領我們完成這次的比賽。也永遠記得老師對我們說的一句話:「事情不是有做就好,一定要把事情做好」。

南臺科大國際企業系主任楊維珍表示,此次獲獎的「呷好茶,just good Day」團隊學生,經過多次廠商訪談、搜尋資料,因疫情嚴峻將已準備之實體企劃作品,轉換成線上展示與數位行銷等應變過程,展現出將專業知識與數位實作實力,獲得廠商讚許並在2021全球品牌策劃大賽-台灣區總決賽獲得冠軍殊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