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EMBA校友連續7年產生最能開拓新局及創造價值MVP經理人 2021年首次推薦校友企業團隊獲選《2021/12/10》

    

南臺EMBA為了延續對校友們的加值服務及提升校友企業知名度,已連續七年推薦校友參與經理人月刊舉辦的百大MVP經理人徵選活動,今年南臺科大推薦第16屆校友吳偉豪,以阿霞飯店營運團隊參加「2021百大MVP經理人」徵選活動,南臺科大校友吳偉豪以行銷創新類別獲頒2021全國百大MVP經理人殊榮。

01.jpg

【南臺科技大學EMBA第16屆校友吳偉豪(左二) 及阿霞飯店經營團隊於「2021百大MVP經理人榮耀分享會」與EMBA執行長鄭滄祥(右二)、第十屆EMBA校友會理事杜泰源(左一)、汪立中(右一)等合影。】

此活動是經理人月刊所舉辦的一項全國性的活動,其目的在於表彰為組織和團隊做出關鍵貢獻力的專業經理人,今年也特別以「迎戰新常態」為主,遴選在疫情不明及逆勢中仍可帶領企業創造價值的時代管理者,除行銷創新組外,還包含產品、服務、組織創新與未來經理人等項目。

02.jpg

【南臺科技大學EMBA第16屆校友吳偉豪(右二) 於「2021百大MVP經理人榮耀分享會」與EMBA執行長鄭滄祥(右三)、第十屆EMBA校友會理事杜泰源(左一)、汪立中(右一)合影。】

2021年「百大MVP經理人」榮譽分享會,於上個月26日,假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辦,台南知名台菜餐廳,阿霞飯店執行特助也是南臺科技大學EMBA第16屆校友吳偉豪則偕同第四代接班經營團隊北上受獎。吳偉豪校友在時代的惡劣經營環境中,帶領團隊開創出好商機,同時也展現南臺EMBA校友連續七年名列百大MVP經理人行列的堅強實力,當天EMBA執行長鄭滄祥與第EMBA第十屆校友會理監事工作團隊,特地北上觀禮獻上祝福。

03.jpg

【南臺科技大學EMBA第16屆校友吳偉豪榮獲2021百大MVP經理人之殊榮。】

疫情發展的未知性考驗著企業的韌性,多數企業受疫情影響頗大,阿霞飯店營運團隊即時改以外帶、外送、冷凍宅配方式,將原味招牌料理製作成防疫調理包,讓在家防疫的人們仍可品嚐記憶中的台南味,同時也藉此迎戰日後的新常態,然而此經營實績証明南臺EMBA課程多元,透過與校友之間實務交流,讓彼此更具因應變化的洞察力。

阿霞飯店執行團隊除將台南味招牌料理製作成防疫調理包外,更以研發精緻個人套餐,區隔傳統辦桌菜,同時混搭飲料、食材,改變台菜配台啤,讓西方葡萄酒與威士忌改變消費者的味蕾,翻轉60年老牌台菜的呈現方式,更以外帶禮盒方式,如金湯匙系列彌月油飯,增加了一年逾萬份的銷售量,深獲主辦單位評審青睞。

此次獲獎者吳偉豪表示,謝謝百忙中特定前來的EMBA執行長鄭滄祥及EMBA校友會第十屆理監事團隊中的二位同班同學,更感謝南臺EMBA所提供的學習資源與源源不斷的師生與校友情誼,讓他們有機會跟大家分享這份榮耀與喜悅,同時感念南臺EMBA的推薦,得以藉由參與百大MVP徵選活動,讓各界可以看見為阿霞飯店經營的用心與努力,他更希望延續這股行銷創新力量與母校學弟妹產生連結,用智慧面對每個未來未知的常態。

南臺科大EMBA執行長鄭滄祥表示,除了恭賀校友獲獎外,南臺科大EMBA的學習應與學員的產業並進,還需面對後EMBA時代的變革,進行跨領域的深度學習及同業交流,相信歷屆校友所擁有的不同產業背景,有助於提供南臺科大EMBA同學在企業經營上不同視野及思考決策。南臺EMBA校友不乏是傑出商人與經理人,他們也擔任工商、公益團體會長、理事長等要職。終身學習是經理人面對多變的能力來源,目前正值南臺EMBA新生甄試入學招生期間,歡迎大家與EMBA百大MVP經理人及校友們一起終身學習,加入南臺EMB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