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田徑校隊參加111年全國大專校院田徑公開賽 勇獲3金、4銅《2022/3/29》

本校田徑校隊日前參加由中華民國田徑協會舉辦之「111年全國大專校院田徑公開賽」,此競賽於台北板橋第一運動場進行比賽,本校共獲得3金、4銅、1個第5名及1個第8名等優異成績。

01.jpg

【本校自控四甲陳世得於「111年全國大專校院田徑公開賽」一般男子組400公尺榮獲金牌。】

本校自控四甲陳世得在一般男子組「400公尺」及控晶二甲姚博薰在一般男子組「400公尺跨欄」皆榮獲金牌;且自控四甲陳世得、電資四甲吳建誼、自控三乙陳禮民及控晶二甲姚博薰四位同學更是在「4×100公尺接力」榮獲金牌,而南臺科大田徑校隊在一般男子組100公尺、200公尺、4×400公尺接力及一般女子組三級跳遠皆獲得銅牌,在其他項目中獲得第五名至第八名等佳績。

02.jpg

【本校田徑隊選手與杜珈霖教練合影。】

本校田徑校隊全體隊員們每日利用課餘時間無畏風雨辛勤地練習,就連假日也都到校或其他場地進行移地訓練,在田徑隊杜珈霖教練的個別指導訓練中,此次田徑公開賽展現了一年來的訓練成果,並獲得亮眼成績。

田徑校隊全體隊員表示,感謝學校及體育教育中心的支持,也特別感謝校長常至田徑場地給予勉勵;杜珈霖教練則表示,這次公開賽事主要是訓練選手們熟悉不同的場地,並把心理與體能調整至最佳狀態,也將持續加強訓練以備戰111年全國大專運動會,希冀能在全國大專運動會中突破自我,為校爭光。

體育教育中心蘇榮裕主任則表示,在任何運動賽事中,不是只有追逐競賽的排名或輸贏而已,而是能在運動比賽過程中去學習並獲得經驗累積,強化自我的心理素質,以朝向更多元的面向成長,並建立「運動一生」的觀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