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葉羽彤、陳子豪同學榮獲111年全國大專優秀青年表揚《2022/4/8》

    

中國青年救國團日前舉辦「111年青年節全國優秀青年表揚大會」,南臺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國際金融學士學位學程葉羽彤同學及資訊工程系陳子豪同學分別榮獲全國大專優秀青年獎,二位同學在校表現優異、社團經歷豐富、積極服務及辦理校內活動,各方面表現優異,堪為全國優秀青年之表率。

01.jpg

【台南市長黃偉哲(右)頒發證書予南臺科大資工系陳子豪同學(左)之合影。】

此次榮獲全國大專優秀青年獎的葉羽彤同學,大一便加入學生會,積極協助學生會各項活動,大二時擔任社務部次長,讓她對學生自治組織運作及發展工作有進一步的認識及磨練,大三時獲選學生會會長,更使他的理想得以實踐,進而獲得充分的組織工作經驗。此期間,充實的社團活動經歷,讓她的大學生活多采多姿,生活中發生許多意想不到的蛻變。葉羽彤同學表示,於南臺科大就學期間,舉辦社團活動、演唱會等大型活動及擔任各項校內會議學生代表,讓她累積很多的經驗,也因擔任學生會會長的經歷讓她學習成長,能當選此次全國大專優秀青年感到非常榮幸,同時也鼓勵學弟妹能夠多多參加社團活動並充實自己的大學生活。

02.jpg

【南臺科技大學國際金融學士學位學程葉羽彤同學榮獲「111年青年節全國優秀青年表揚大會」之全國大專優秀青年獎。】

另一位獲獎的資工系陳子豪同學,陳同學自大二即加入系學會擔任公關長,並協辦及主辦各項活動擔任總召、副召、隊長等工作,大三時當選學生議會議長,帶領議會監督學生會施政的職責,行使質詢權及審核學生會行政中心所提出之預算與決算等扮演著重要的角色。陳子豪同學表示,從懵懂的進入校園到現在轉眼間就要畢業了,就學期間參加了許多的活動,經歷不同的歷練,認識了各式各樣的人,受益良多,謝謝自己讓大學過得如此充實,也感謝學校讓自己有機會獲得長足的進步及成長。

03.jpg

【「111年青年節全國優秀青年表揚大會」之全國優秀青年合影。】

南臺科技大學校長盧燈茂對兩位同學的出色的表現表示欣慰,希望未來南臺的學生,都能在精進課業之餘,學習如何藉由組織的力量來解決問題,並恭喜兩位榮獲今年全國及臺南市大專優秀青年殊榮的同學,不僅讓全校師生引以為傲,更讓同學們以其為榜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