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舉辦愛爾麗醫療集團助學獎學金頒發儀式《2022/5/18》

    

南臺科技大學於(今)18日舉辦愛爾麗醫療集團助學獎學金頒發儀式,愛爾麗總裁常如山與總經理劉貞華親臨現場,並由愛爾麗執行長劉怡萱頒發助學獎學金給50位同學,獲頒同學都很感念常總裁的愛心。

01.JPG

【南臺科技大學校長盧燈茂(一排左四)率領校內師生與愛爾麗醫療集團總裁常如山(一排左五)及與會貴賓於活動中大合影。】

南臺科大去年在該校三連堂盛大舉行弱勢助學募款餐會,餐會由校長盧燈茂率領校內主管,邀請畢業校友及各界善心人士參加,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率領集團員工出席餐會,並捐出200萬元做為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系之助學金,為此次弱勢助學捐款最高金額,熱情高義,令人感佩。

02.JPG

【南臺科大校長盧燈茂於愛爾麗醫療集團助學獎學金頒發儀式活動中致詞。】

南臺科大化材系為能推廣常總裁的愛心,凡是符合低收入戶學生、中低收入戶學生、身心障礙學生及身心障礙人士子女等10項資格之一,且學業與操性符合要求之學生皆可申請。此次共有66位學生提出申請,經過審查後有60位符合資格,再經由學生生涯輔導委員會委員遴選出50位給予補助。常總裁每年將捐贈200萬元給化材系學生,分別於上、下學期申請,讓弱勢學生能專注於學習,創新自己的未來。

03.jpg

【愛爾麗總裁常如山於愛爾麗醫療集團助學獎學金頒發儀式活動中致詞。】

國內醫美龍頭愛爾麗醫療集團除了創造自信、魅力的外在,更積極投入公益事業,已經捐贈全台灣消防單位近30輛救護車,連續兩年重金在台南市舉辦「感謝有你,防疫公益演唱會」,齊心力挺第一線醫護、消防、警務人員,此外,常總裁精通各項武術及運動項目,時常捐贈HBL基隆商工籃球隊、小港高中拳擊隊、支持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參加大運會,更力挺中華男籃健兒於疫情嚴竣時出征關島,獲致佳蹟。

04.jpg

【愛爾麗醫療集團頒發助學獎學金給50位南臺科大化材系同學,愛爾麗醫療集團總經理劉貞華(右一)、執行長劉怡萱(左一)與兩位南臺科大學生合影。】

常總裁表示,愛爾麗集團在公益的部分不遺餘力,每一年持續在做,並將之設定為永久的志業,企業家要有「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捐助的助學金是要給予孩子和弱勢家庭「希望」,讓弱勢家庭有「被愛的感覺」,希望學校老師付出時間關心學生,引導他們未來成為全國的楷模。

南臺科大校長盧燈茂除了對校友常總裁表示感謝外,並指出110年度弱勢助學募款餐會在校友、教職員工及社會大眾各界愛心支持下餐會募款金額逾700萬元,其中常總裁捐贈200萬元,強調大專校院弱勢協助機制之相關所募集的善款,學校將用於提升弱勢學生英語能力、提升閱讀與表達能力、推動競賽導向式專題製作補助、提升專業實務能力、補助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學生出國研習、職涯發展輔導講座、提升經濟不利學生錄取率及獎助學金等弱勢學生最迫切需求的項目,南臺科大長期勉獲獎助的同學要配合學校對於整體經濟不利學生之學業輔導,包含基礎、英語、及專業實務能力提升之輔導機制,讓學生可以安心就學,生活無虞,打造出更優勢的自己,迎向更美好的未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