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壘球校隊榮獲「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10學年度慢速壘球錦標賽」亞軍《2022/6/10》

    

南臺科技大學壘球校隊日前前往嘉義市運三慢速壘球場參加為期三日之「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10學年度慢速壘球錦標賽」,在十二所學校中脫穎而出,勇獲大專一般男子組亞軍,表現優異。

01.JPG

【南臺科大壘球校隊榮獲「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10學年度慢速壘球錦標賽」大專一般男子組亞軍。】

此次舉辦之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雖疫情嚴峻但也如期舉行,南臺科大壘球校隊選手們不畏疫情影響,利用課餘時間留校做體能及團體配合訓練,在南臺科大體育教育中心蘇榮裕主任兼教練的號召下,邀請資深校友郭垣男、龍永昭、王士銘及林坤宏回校擔任教練協助訓練,展現出南臺壘球校隊與校友間團結互助合作的默契。

02.JPG

【南臺科技大學壘球校隊全體球員合影。】

南臺科技大學壘球校隊成員,皆由壘球社團甄選參加,剛入隊之選手對於壘球規則、打擊技巧或跑壘等基本知識都還一知半解,甚至有抱持玩票心態入隊,但在蘇榮裕教練及郭垣男等資深校友的教導下,從基本規則、動作到鞏固技巧慢慢練起,隊員們也在艱苦的訓練過程中,建立起互助合作的默契及革命情感,共同拿下佳績。

南臺科大體育教育中心主任蘇榮裕表示,此次壘球校隊歷經十二年重獲亞軍,全校師生都深感喜悅,同時也感謝壘球校友基金會平日對於南臺壘球校隊的贊助及支持,也特別感謝南臺科大校長盧燈茂長期以來對體育活動的支持與用心,除了協助改善運動環境及相關運動器材外,也讓校隊學生感受到校方的支持及培訓的用心,激發出積極向上不畏艱辛的奮鬥精神,希望校隊學生無論是否得獎,皆能從競賽中累積經驗及努力不懈的精神,並擁有運動家精神,建立「運動一生」的觀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