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辦理「職員工閱讀促進方案心得競賽」頒獎典禮《2022/9/5》

南臺科技大學為培養全校職員工同仁積極閱讀習慣,倡導閱讀風氣,日前舉辦110學年第二學期「職員工閱讀促進方案心得競賽」頒獎典禮,此次競賽優選出五名得獎者,獲獎者為餐旅系柯慧芳、學務處楊佳婕、圖書館林妙津、應英系游惠羚、圖書館蘇茂毅,並由南臺科大校長盧燈茂於該校行政會議中親自頒獎,每人獲得圖書禮券新台幣2000元及獎狀乙張以茲鼓勵。

01.jpg

【南臺科技大學校長盧燈茂(中)於「職員工閱讀促進方案心得競賽」頒獎典禮中親自頒獎。】

南臺科大圖書館自109學年起每年舉辦「職員工閱讀促進方案心得競賽」,希望藉由閱讀素養之形成,以促進職員工文字表達能力及心靈之增長,進而開拓視野、活化思想,引導自主學習動力,期盼職員工們能在工作之餘不忘閱讀,徜徉書海享受閱讀的樂趣,並充實自我,更期望藉由閱讀吸取新知,湧起源源不絕的創新思考,來對校務發展提供建議。此次競賽利用繳交閱讀心得之方式,既能取得校內研習時數,亦藉此逐步建立起閱讀習慣與風氣,同仁們聽聞圖書館舉辦如此立意良善之活動,也紛紛表示認同。

南臺科技大學圖書館楊智晶館長表示,讀過一本好書,像交了一個益友,閱讀素養的養成並非一蹴可幾,關鍵在於要讓閱讀的過程變得愉悅,南臺科大圖書館提供了優質場館,並有各種類型超過150萬冊的豐富館藏,除了供全校師生使用之外,也期盼職員工同仁們能善加利用,多多來圖書館挖掘知識的寶藏。

南臺科技大學盧燈茂校長表示,職員工的健康是學校重要的資產,除了身體的運動外,心靈及頭腦也要多活動,非常鼓勵全校同仁們多讀書、讀好書,希望所有同仁能熱情參與,進而讓師生在環境中潛移默化,陶冶身心,共同營造一個書香滿滿的校園環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