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EMBA學習與休閒並進帆船隊授旗啟航 前進南台灣海岸《2022/9/8》

    

南臺科大EMBA學友會帆船隊受邀參與『2022台灣EMBA大帆船邀請賽』,與台大、政大、成大等國立大學進行跨校對抗賽,南臺科大商管學院日前假圖書館大樓603教室為EMBA學友會帆船隊於10/15的南台灣航行賽事,舉辦授旗儀式。

01.jpg

【南臺科技大學EMBA學友會帆船隊授旗儀式周德光副校長(右四) 、商管學院張瑞星院長(右三)、亞果遊艇集團侯佑霖董事長(右五) 及EMBA學友會理事長黃志煌(左一)與校內師長及帆船隊等人合影。】

會中由南臺科大周德光副校長親為帆船隊授旗,南臺科大EMBA17屆校友的帆船隊隊長蔡玉敏接旗,接旗後與指導老師王嘉淳及隊員一同高喊「南臺啟航、榮耀返航,Go」,現場呈現十足的奪標氣勢。授旗儀式現場除了EMBA帆船隊員外,還包含南臺科大副校長周德光、南臺科大商管學院院長張瑞星、南臺科大商管學院副院長洪崇文、EMBA執行長及休閒系、餐旅系主任、教師、EMBA學友會理事長等人外,提供此次競賽各項所需支援的亞果遊艇集團董事長侯佑霖也應邀與會,儀式中還邀請侯董事長、張院長以及EMBA學友會黃理事長,在臺前共同組合帆船船舵的意象圖,代表由南臺科大、亞果遊艇、EMBA學友會共同支援EMBA帆船隊揚帆啟航。

02.jpg

【南臺科技大學EMBA學友會帆船隊授旗儀式,南臺科大副校長周德光(左一)將帆船隊會旗授予隊長蔡玉敏(右一)之情形。】

亞果遊艇集團侯佑霖董事長的支持為促成南臺帆船隊成立與參賽的重要支援,提供帆船隊所需的船舶、練習地點與教練,侯董事長於會中表示,雖此次亞果遊艇集團並非競賽主辦單位,但若能為台灣水上運動發展盡力,亞果遊艇集團絕對義不容辭。帆船運動是最好的領導力訓練,除需時刻留意天氣、風向等,也包含協調船員活動,確保大家的安全;EMBA學友會帆船隊能在最短的時間成隊,受邀參與抗賽,相信隊員是用信任堅定彼此信念,絕對可以一起應付海上的種種變化。

03.jpg

【南臺科技大學EMBA學友會帆船隊授旗儀式,南臺科大商管學院院長張瑞星(右四)致贈帆船隊員隊服之情形。】

為了鼓舞南臺科大EMBA學友會帆船隊出發前凝聚更大的氣勢,南臺科大商管學院院長張瑞星更加碼送上「愛的叮嚀-手工繡有隊徽的隊服與大紅包」,張院長表示,雖他不擅水上運動,但為了要鼓勵學員參與,最好的方法就是親自去體驗,期望EMBA帆船隊比賽順利,隊員們一切平安。

04.jpg

【南臺科大EMBA學友會帆船隊授旗儀式-揚帆啟航,由亞果遊艇集團侯佑霖董事長(右二)、南臺科大商管學院張瑞星院長(右一) 及第11屆EMBA學友會理事長黃志煌(左一) 分別將合作的三個單位以拼圖方式結合成舵-象徵啟航之情形。】

南臺科大副校長周德光授旗后表示,台灣近海,水上活動應是台灣重要運動之一,EMBA學友會帆船隊帆的成立與參與競賽,相信會為南臺推動帆船運動寫下新頁,帆船運動需要團隊操控帆船,比賽的過程可謂是一場航行技巧、心智磨練及冒險合作的訓練,同時也是一項鍛鍊全身肌肉平衡感的運動,有如EMBA學員在就學期間,需學習如何在課業、企業經營以及日常生活中取得平衡。

05.jpg

【南臺技大EMBA學友會帆船隊授旗儀式,南臺科大商管學院張瑞星院長(右一)致贈紀念品予亞果遊艇集團董事長侯佑霖(左一) 之合影。】

此時也正值南臺EMBA的年度招生中,南臺EMBA除了提供課業學習的優良環境,還有如同家人們的南臺EMBA的校友們支持,絕對可以協助要加入南臺EMBA的EMBA新成員勇敢踏出再次挑戰人生的第一步;在玩味帆船運動中,體驗那充滿著變化、考驗、思考、應變、發揮體能與挑戰毅力的運動並獲取極大的人生滿足!希望南臺EMBA帆船隊可帶領著同學與校友,乘風破浪向前行,在亞果遊艇的協助下,讓南臺EMBA的成員都可成為未來的「瘋帆」玩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