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EMBA學友會第十二屆理事長交接 新任理事長陳俊彥攜手理監事團隊續創美好迎向未來邁向榮耀《2023/1/5》

    
 

實體報紙:

南臺科技大學EMBA學友會第十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理事長及會務人員交接典禮,日前假台南晶英酒店大成廳舉行,南臺科技大學盧燈茂校長親臨會場祝賀並担任監交人,除EMBA各屆學長姐外,南臺科大副校長周德光、商管學院院長張瑞星等校內師長及南臺校友總會、台南校友會、台南市南臺老闆娘協會及新任顧問團等貴賓逾250人到場觀禮。

01.jpg

【南臺科大EMBA學友會第12屆理監事選舉及會務交接典禮,校長盧燈茂於典禮中感謝與祝福缷任及新任理事長。】

南臺科技大學EMBA學友會理事長一職,是由第15屆校友黃志煌先生(黃志煌建築師事務所創辦人)交棒予第17屆校友陳俊彥先生(勵達五金公司負責人)。會中,南臺科技大學盧燈茂校長致贈感謝狀予缷任EMBA學友會第11屆黃志煌理事長及其理監事團隊,感謝該團隊對於扶助南臺經濟弱勢學生計畫之大力支持,同時也表示,目前雖各私立大學受少子化影響,衝擊各校招生作業,但南臺科大新生報到人數居全國科大第二、私立科大第一,足以顯現年輕族群與社會對南臺科大的高度肯定。

02.jpg

【南臺科大校長盧燈茂(中)於EMBA學友會第12屆理監事選舉及會務交接典禮中担任監交人,將印信由第11屆卸任理事長黃志煌(左)交接予第12屆新任理事長陳俊彥后(右) 合影。】

卸任理事長黃志煌建築師於會中,除感謝第11屆理監事夥伴們的全力支持外,也特別精選琉璃工房擺飾『轉動好世界、氣蘊轉如意』致贈給接任的陳俊彥理事長,祝福他即刻起萬事從此好、轉動自己如意、轉動EMBA學友會如意,任內事事都順利運轉,圓滿完成。

03.jpg

【南臺科大EMBA學友會第12屆理監事選舉及會務交接典禮,卸任理事長黃志煌(左)致贈琉璃工房擺飾予第12屆陳俊彥理事長(右)之情形。】

當選第12屆EMBA學友會理事長陳俊彥表示,接任EMBA學友會第12屆必將與理監事團隊傳承學長姐共同創造的美好,自專科、二技到EMBA,整個求學過程皆在南臺完成,南臺科大是一所非常優質的學校,亦像他的第二個家,他愛護及守護南臺的心絕不亞於任何人,任內除秉持著EMBA學友會的服務宗旨,提供EMBA校友更多元的活動與服務外,也會搭建起EMBA校友們與學校之間最具效率且重要的交流互動平台,增進與母校的互動交流,共同攜手續創美好,迎向未來邁向榮耀。

04.jpg

【南臺科大EMBA學友會第12屆理監事選舉及會務交接典禮, 新任理事長陳俊彥(右四) 頒贈其理監事工作團隊當選聘書之情形。】

榮耀。 南臺科大校長盧燈茂表示,除祝福陳俊彥校友接任第12屆學友會理事長,也期陳理事長能帶領著理監事團隊及學友會校友們,持續與學校有更密切的互動與合作,因EMBA校友多為企業負責人、中高階主管,期勉校友們可規劃從南臺大學部培育專才。

05.jpg

【南臺科大EMBA學友會第12屆理監事選舉及會務交接典禮大合影。】

06.jpg

【南臺科大EMBA學友會第12屆理監事選舉及會務交接典禮,第11屆缷任理事長黃志煌(右五) 致贈感謝狀予其工作團隊之情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