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全球品牌策劃與設計大賽-台灣區總決賽 南臺科大國際企業系團隊奪冠《2024/1/3》

    

南臺科大國際企業系與台南在地企業水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好室喵』合作,組成團隊『ESG喵喵隊』參加由台灣行銷科學學會所主辦的「2023全球品牌策劃大賽-台灣區競賽」,從395個隊伍脫穎而出,在台灣區總決賽中奪獲冠軍,將代表台灣參加2024年於新加坡舉辦的全球總決賽。

01.jpg

【南臺科大國際企業系團隊於「2023全球品牌策劃大賽-台灣區競賽」奪冠之頒獎合影,(由左至右)南臺科大學生徐郁雯、學生莫凱雯、國企系老師楊維珍、北商任立中校長、學生唐梓宜、學生任庭妤。】

此競賽分三階段評比,第一階段企劃書評比,從395個隊伍選出決賽48個團隊,參加分組複賽。再以簡報評比分組複賽選出6個金質獎團隊參加總決賽,從6隊評比出前三名台灣代表隊,2024年將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參加全球總決賽。

02.jpg

【南臺科大國際企業系獲獎團隊「ESG喵喵隊」晉級「2023全球品牌策劃大賽-台灣區競賽」總決賽之團隊合影。】

『ESG喵喵隊』是由南臺科大國際企業系楊維珍老師及視覺傳達設計系林佳駿老師共同指導,國際企業系任庭妤、唐梓宜、徐郁雯、莫凱雯等四位同學,與台南在地企業水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好室喵』合作之品牌行銷策劃。『ESG喵喵隊』將品牌『好室喵』所執行的ESG經營策略結合行銷策略,規劃出4R綠色產銷流程,期待讓消費者對『好室喵』這個塑膠居家用品品牌留下好的塑膠不只是塑膠,好的塑膠可以讓家成為容器,容下生活點點滴滴,容下對地球濃濃的愛之環保正面形象。

03.jpg

【南臺科大國際企業系獲獎團隊「ESG喵喵隊」於簡報中展示設計商品之情形。】

在全球競爭下,本土品牌如何推廣、傳播,並有效地傳達品牌理念和品牌文化,提升品牌形象,是國際行銷重要一環。南臺科大國際企業系積極培育國際貿易與行銷人才,近年來接受教育部深耕計畫的經費輔助積極參加各項競賽成績表現優異。為了訓練學生實務經驗,與各大廠商合作,從參展計畫、品牌創新策劃等,均獲得廠商的肯定。

04.jpg

【南臺科大國際企業系獲獎團隊「ESG喵喵隊」於頒獎典禮中發表感言之情形。】

南臺科大國際企業系副教授兼系主任楊維珍表示,國際企業系在新加坡總決賽曾四度獲得全球總冠軍殊榮,2023年以策劃品牌『好室喵』行銷模組,再次展現南臺科技大學國際企業系以實務學習歷程,實踐「做中學」的成效,『ESG喵喵隊』團隊,期待2024在國際舞台上再度為國爭光,為台灣優質品牌及南臺科技大學贏得最高榮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