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科技大學辦學績效卓越吸引台南市光華女中蒞校參訪《2011/4/8》

南台科技大學辦學績效卓越
吸引台南市光華女中蒞校參訪

南台科技大學辦學績效卓越,吸引台南市光華女中師生,在實習輔導處林莉玲主任的帶領下,共有348位師生於4月8日到該校參訪。南台科大蕭金土學務長、商管學院賴明材院長、人文社會學院李新鄉院長、休閒系王逸峰主任、餐旅系黃旭怡主任、財金系何啟銘主任、視傳系黃國禮主任、資傳系葉禾田主任、幼保系蔡其蓁主任及學務處課外活動組相關人員均熱情的接待,會後更致贈每位師生一份精美小禮物,深獲參訪同學們的喜愛。

4.jpg

南台科大學務長蕭金土表示,歡迎台南市光華女中商業經營科、資料處理科、幼保科及多媒體設計科等科系師生來訪,該校戴謙校長非常重視光華女中師生的參訪,要求相關系所主任親臨會場歡迎。希望透過參訪與學習,讓學生能更加認識這所曾在98年教育部全國科大評鑑第一名、100年至101年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評比全國第一名及畢業生榮獲Cheers雜誌調查千大企業最愛私立科大第一等殊榮之優秀學校。而該校還有一項特色,開放學生可在校內機車考照,此項特色更是全國各校的創舉,相信日後四技聯招選填志願時南台科大將是首要選擇。

3.jpg

台南市光華女中實習輔導處主任林莉玲表示,南台科大是目前全國科技大學的標竿,因地緣關係更是該校學生升學的最佳選擇。此行對於南台科大的各項軟硬體設施與各系所的師資設備,以及最優質的圖資大樓,都讓師生們留下深刻的印象,並對南台科大充滿人情味的校園留下美好的記憶。

2.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