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科技大學國際志工學生化身『新台克』外交部成果展 亮麗演出!!《2011/10/3》


南台科技大學國際志工學生化身『新台克』

外交部成果展 亮麗演出!!

南台科大國際志工社成員組成的外交部國際青年大使團隊,由幼保系陳志盛老師領隊,暑假期間赴聖克里斯多福進行文化交流活動,日前在外交部「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畫」成果展中,亮眼的演出,成為媒體閃光燈的焦點,是其他學校青年大使搶著合拍的對象。

在馬英九總統面前,南台科大同學化身為聖克里斯多福居民,以「翻滾新台克」當作表演主軸,在短短三分鐘內,換上兩套服裝,同時表演當地傳統的「小丑舞」和現代的「加勒比海舞蹈」;其精采的表現,驚豔全場,獲得滿堂喝采。

1.jpg

在發表感言時,蔡宗諺同學表示,很榮幸能成為建國百年的青年大使,除感謝台灣和克國政府的幫忙外, 也推薦國人去克國觀光,體驗加勒比海的自然美景和人民的熱情純樸,並期望自己的一小步,能幫台灣一大步。張喬筑同學用英文發表感言指出,台灣和克國兩國的文化交流已融入其內心,他們成員現在已成為「新台克」。克國駐台大使哈菁絲在南台科大國際志工表演完後,熱情擁抱,表達心中的感動。

馬總統觀賞南台科大國際志工們精采的演出後,於致詞中表示,青年大使的表現,已達成他期許「國際青年大使交流計畫」的目標,對於類似的活動計畫,將會繼續推動下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