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榮獲「111臺中市市長盃啦啦隊錦標賽暨2022臺中全國啦啦隊錦標賽」5項競賽組別冠軍,表現優異《2022/9/2》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日前參加由臺中市政府運動局、臺中市啦啦隊協會、中華民國啦啦舞蹈協會於臺中火車站二樓平台舉辦之「111年臺中市市長盃啦啦隊錦標賽暨2022臺中全國啦啦隊錦標賽」,榮獲五人全能獎金組、大專金字塔組、大專混合五人組、多底技巧大專女生組、單底技巧大專組5項競賽組別冠軍,表現優異。

01.jpg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參加「111臺中市市長盃啦啦隊錦標賽暨2022臺中全國啦啦隊錦標賽」榮獲5項競賽組別冠軍之團隊大合影。】

此次競賽共50單位報名、95支隊伍參賽,來自多個城市的優秀啦啦隊運動員齊聚臺中,精彩賽事內容獲得現場觀賽民眾掌聲不斷、驚聲連連。

02.jpg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榮獲「五人全能獎金組」第一名之獲獎團隊合影。(由左至右)林濬騰、陳柚廷、林政翰、蔡豐岑、黃玟瑋】

南臺科大此次競賽參加「五人全能獎金組」之組別,皆為應屆畢業生,參賽選手經預賽及決賽的努力,最後勇奪冠軍寶座,以及加碼後的獎金1萬伍仟元獎金,精彩技巧展現獲得現場觀賽民眾滿堂彩。

03.jpg

【南臺科大競技啦啦隊榮獲「大專金字塔組」第一名之獲獎團隊合影。(由上至下)高至音、侯怡貞、顏嘉葳、蘇奕贏、李建和、王冠凱、林存修、徐晨凱、林政翰】

在「大專金字塔組」方面,南臺科大競技啦啦隊也奪得第一名之佳績,金字塔技巧的展現為競技啦啦隊競賽流程中重要之環結,華麗的轉接、畫面的展現、以及流程編排的流暢度,亦代表整支隊伍之新奇創意與精神態度,亦是以基礎技術為基礎,往上堆疊出完美的金字塔編排流程與畫面,完善的展現出9位選手之合作默契與團隊精神。

04.jpg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榮獲「大專混合五人組」第一名之獲獎團隊合影。(由左至右)簡達瑋、鄭凱翊、鍾艾蓁、楊騏全、徐晨凱】

南臺科大競技啦啦隊同時榮獲第一名的項目還有「大專混合五人組」,這支隊伍中有2位新進選手與學長們共同組隊參賽,賽前於學校展開密集的集訓,並加強心選手之技術,選手們於比賽當日展現穩定且全上之競賽流程,終於奪得桂冠,隊員們與教練無不欣喜若狂。

05.jpg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榮獲「多底技巧大專女生組」第一名之獲獎團隊合影。(由左至右)顏嘉葳、葉晞、陳宇柔、蔡豐岑、侯怡貞】

而此競賽「多底技巧大專女生組」第一名,仍由南臺科大競技啦啦隊獲得,多底技巧參賽選手之5位選手皆為女生,除了體力與肌力更需要加強鍛練外,亦考驗隊員彼此的合作默契與流程技巧中之穩定性。此外,「單底技巧大專組」第一名也由南臺科大獲得,單底層組別對於參賽選手來說是需要極大的體力、技術與勇氣的挑戰,能於此次競賽中獲得佳績歸功於平日辛苦練習之累積,該組選手於競賽展現穩定且完美的流程。

06.jpg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榮獲「單底技巧大專組」第一名,獲獎團隊學生林濬騰(左)、陳宇柔(右)合影。】

南臺科大競技啦啦隊隊長陳宇柔表示,南臺科大競技啦啦隊在暑假期間即與教練協商討論、組隊、共同整合參賽訓練計畫、研擬競賽流程、與隊員培養完善默契,並特辦理暑期集訓數日努力練習,此次能於競賽中獲得多項佳績,全體隊員感謝學校的支持、學務處課外組協助、黃伊婷教練的盡心指導,以及眾多畢業學長姐之關愛,競技啦啦隊將做好傳承,團結一心,迎向下半年各項活動與賽事。

Top↑